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国有资产信息化平台运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9日上午9:30,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在信息化中心二楼组织召开国有资产信息化平台运行培训会,学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及山东国子软件公司专业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义树生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义树生向大家通报了国有资产信息化平台建设目标、内容及一年多试运行情况,并表示目前正式投入运行的条件已基本成熟,召开此次培训会就是让大家充分了解资产管理信息平台的框架、基本功能及运行方式,为保证国有资产信息化平台能够顺利启用奠定基础。他提出,资产管理平台的启用,不仅能实现对固定资产的有效监控,实现对资产管理业务流程的无纸质化、规范化,创新学校管理模式,服务于学校的教学与科研,而且能真正实现由“重硬件”到“重应用”,由关注“物”到关注“用”的转变,是推动校园数字化建设的一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发挥资产的使用效率、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手段,将极大提高资产使用者的科学管理能力和水平。

随后,山东国子软件公司专业人员主要围绕着资产系统的资产新建、资产变动、资产调拨、资产报废、资产查询、资产清查等在内的功能模块进行了示范操作与讲解。参与培训的各部门资产管理人员认真听取讲解、积极实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