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2023)第11期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

2023)第11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编制                  2023713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

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精神堤坝,712日下午,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重要风险岗位人员赴青海省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教育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不同的展区、丰富的形式、深刻的典型案例将各级各岗位不同类型腐败分子的查处情况形象的展现出来,发人深思、令人警醒。通过观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模拟实景,大家深刻认识到严重违纪违法案案后给予的沉痛教训,真切体会了党中央对违纪违法问题绝不姑息一查到底的坚定决心。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国资及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及重要风险岗人员,汲取廉政力量,锤炼良好作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既是一次思想灵魂再洗礼,也是一次党性修养再锤炼,立足自己的岗位实际,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