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2023)第12期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

2023)第12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编制                                                                                2023724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大分享暨第四次专题研讨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为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检验集中学习成效,721日上午,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体会大分享暨“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海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板块为学习体会大分享。全体党员针对本段时间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开展学习体会大分享。同志们一致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落实这次主题教育,应坚持做好“知出知入”,念好“学”“思”“践”“悟”四字诀,从而有力推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转化为以学增智、学深悟透强本领的强大思想武器。

第二板块为研讨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李积兰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实验室文化和其他传统文化一样是中国文化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本领,可进一步提升师生对实验室安全文化的认同感和主动性。纪检委员翟亮同志表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体保护传承,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是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与会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牛海林同志强调,文化正则个人正,文化强则民族强,文化兴则国家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科学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形成广泛的价值共识、坚定的文化自信。在新征程上坚定文化自信,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把文化自信和新青海精神结合起来,和青海大学校园文化结合起来,秉承自信严谨开放有效的青大精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国资中心全年的重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