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2023)第13期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

2023)第13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编制                                                                                    2023915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914日下午,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李宗林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海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向阳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李宗林同志就开好主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支部书记牛海林同志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同志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案例分析和工作实际情况,全面查摆,深入剖析,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宗林同志在讲话中,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成效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检视剖析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前作了专门部署和充分准备,大家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向国资和实管处联合党支部提出了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武装、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

牛海林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向李宗林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将从四方面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入钻研业务知识。二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理论素养,学出使命担当。三是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四是全面深入抓整改,务求实效抓整改,提升境界抓整改,用力推动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