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2023)第16期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

2023)第16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编制                                    2023年12月14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

“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会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2月11日下午,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开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会。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与会党员在领会《印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方案>的通知》精神的基础上,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和原因剖析。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思想大讨论,直击当前、正视问题,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于破除传统观念、习惯做法、路径依赖的负面影响,进一步廓清认识误区、疏通思想堵点,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随后,校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党支部第四督导组成员刁维红同志对本次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点评,她认为,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本次大讨论活动准备细致充分,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不足、谈措施、谈打算,达到了大讨论的目的,希望国资及实管处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国资中心处长杨德嵩同志也表示,督导组刁老师对本次大讨论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但仍然存在不足,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拧紧思想螺丝,守住底线红线,结合工作进展情况,找准影响工作落地落实的问题短板,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在推动工作中求突破、出亮点。

会议的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赴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等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准确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与精髓要义,从而更加坚定地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努力做好学校国资及实验室管理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