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2023)第15期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

2023)第15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编制                                                                                  2023113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

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一联双帮”工作要求,助力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2023112日下午,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大通县台其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支部书记牛海林以及副书记杨德嵩紧盯农户住房、就业、产业发展、医疗保障等指标,通过面对面、拉家常、问寒暖的方式,详细了解政策帮扶、产业发展、收入变化、就医就学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充分掌握帮扶对象所需、所盼、所求,协调解决当前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在谈心交流过程中,了解帮扶户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并为帮扶对象出谋划策。最后,为2户结对帮扶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通过本次入村帮扶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了解了帮扶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将帮扶工作更直观、更具体地落到实处,拉近了与结对帮扶户之间的距离,使结对帮扶户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深切关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