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财政厅来我校指导评标专家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工作简报

2024)第3

综合信息科编制                                                                                                                                       2024312

青海省财政厅来我校指导评标专家工作

 

规范校内招标评标活动,进一步提高评标专家的专业能力和素质,提高评标质量,确保招标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2024年3月11日下午,青海大学评标专家培训会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举行,校招标领导小组成员、校内评标专家100余人参会,青海省财政厅采购监督管理处侯雪梅副处长、青海海际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专家王姣姣老师受邀授课。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主持。

 

培训会开始前,任延明校长代表学校对侯处长和王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评标工作是招标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障采购质量、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手段。任延明校长对评标专家提出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要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和进取的心态要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公正的工作原则要注重团队合作和互动交流希望大家能够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青海大学招标采购工作当好“守门人”

 

根据培训安排,侯雪梅处长从宏观上解读评标专家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王姣姣老师解读业主代表参与评标的具体流程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杨德嵩解读《青海大学招标评标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青大校综字〔2024〕5号)

通过培训,参会的评标专家纷纷表示对评标相关的法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评标工作的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评标专家,必须严格遵守法规政策,确保评标工作的公正公平和透明,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评标工作负责对学校负责的表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