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2024)第1期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

2024)第1期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编制                                                                                                                           202413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守牢廉洁底线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要求,以“身边案”“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及职工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精神堤坝。1月2日上午,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国资及实管处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及实管处党支部书记牛海林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牛海林同志传达学习《青海大学党委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内容,并对支部涉及相关整改的问题做出进一步的阐释和要求。之后由支部副书记杨德嵩同志分别宣读学习了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的处分决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及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意义,以反面案例为镜,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从中吸取教训,时时处处对照检查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牛海林同志按照学校党委《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及职工要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分类分层次,通过剖析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时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筑思想防线,要知敬畏、守底线、保清廉,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开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及实验室管理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