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2024)第2期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

2024)第2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编制                                                                                                                            202431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风

廉政建设学习

为充分发挥清廉文化凝心聚力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支部党员职工廉洁自律。2月26日,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以每周理论学习会议为契机,组织全体人员开展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牛海林主持。





    支部书记牛海林在领学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将党纪教育融于国有资产及实验室管理,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在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中并要求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不断加强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


    会议结束后,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部门负责人及支委成员,就《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
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开展研究与讨论,进一步细化清单内容,强化举措,部署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主体责任的落实内容明晰、方法明确,做到心中有目标、工作有方向、落实有行动,工作有亮点,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全面推进党支部及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