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2024)第3期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工作简报

2024)第3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编制                                                                                                                           2024311

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

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暨集体签订“以案促改”承诺书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23〕61号)文件要求,持续巩固整改落实“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11日,国资及实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门全体人员,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集体签订“以案促改”承诺书。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内容、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内容、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内容、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相关内容以及蔡奇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等相关理论学习内容。

之后,由支部纪检委员翟亮同志再次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相关要求,针对两个部门的廉政风险排查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对查找和梳理出的廉政风险进行深入分析,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防控措施,全面筑牢廉政风险防护墙。最后,全体人员集体签订了“以案促改”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