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朝阳校区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工作简报

2024)第4

综合信息科编制                                                 2024312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朝阳校区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为强化应急演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青海大学“护校安园”活动方案》《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逃生演练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4年3月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联合朝阳社区、朝阳派出所、城北消防大队、西宁市树德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及朝阳校区相关管理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防恐、防震防灾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标。通过演练,朝阳校区管理人员及租户进一步熟悉了应急疏散程序和逃生路线,提高了防恐防震防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针对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朝阳校区将进一步完善防震防灾应急预案,加强培训和教育,定期对校园内各类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和维护,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正常运行。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做好校园防震防灾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