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财政厅来我校指导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工作简报

2024)第5

综合信息科编制                                                                                             2024321

青海省财政厅来我校指导政府采购工作

规范学校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2024年3月21日下午,青海大学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海省财政厅采购监督管理处陈伟副处长,校招标领导小组成员、项目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经办人、校内评标专家110余人参会,青海省财政厅采购监督管理处姜薇老师受邀授课。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杨德嵩主持。

 

培训会开始前,杨德嵩主任代表学校对陈伟副处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2024年初我省全面启用数字财政,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面临着新政策、新形势、新系统带来诸多挑战,我们需要深入了解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法规,掌握实际操作技能,确保采购工作合法、合规、高效

 

培训会上,姜薇老师以《政府采购实施操作与关键环节风险防控》为题从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解读、采购流程与操作规范、采购风险与防范、案例分析等方面为大家授课。培训会结束,她也耐心地一一解答提问。姜薇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她的讲解,与会人员不仅提高了对政府采购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掌握了相关的操作技巧和风险防范方法,为推动学校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化和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根据本次培训的反馈和实际情况,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的相关制度,提高采购工作的透明度和效率,不断将政府采购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