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及外事办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国资及外事办党支部工作简报

2021)第3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办公室编制                  2021310

国资及外事办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310日下午230分,国资及外事办党支部在行政C301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义树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李琼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随后支部书记义树生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王建军书记在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在讲话中,王建军书记强调,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精心谋划分类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支部书记义树生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讲话中,俞书记对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继续篇。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党史学习作为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责任人要率先垂范。

最后由支部书记义树生同志作总结,他指出:学党史在当前时期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也是我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对口支援二十周年,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化高校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